--/--/--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4/14 (Mon) LAST FRIEND

好幾天沒寫了,實際上是有意不寫,偶的小小亮已經長大881點成長值了,再長它就要換代離開偶了,舍不得丫舍不得~小小亮多漂亮一水滴啊~
但是老不讓它長也過意8去,囧,于是穿越回來寫一下,
前天看了LF,亮的演技真真是那個精彩啊~怎一個好字了得~看著他一個耳括兩個耳括三個耳括,踢一脚,踢兩脚,再狠狠踩一脚的虐麻將,偶那心里怎一個爽字了得~而後,虐完麻將后那個傷心男人的悲痛欲絕的臉,萌翻了~
嘛,至于爲什麽麻將被踢被踩之後只是抱頭和咳嗽這種技術性問題不規偶家亮亮管= =
順便一說,小亮剛出現的時候跟麻將揮手揮的好可愛~蕩漾~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4/08 (Tue) 現實中的modame==|||||

昨天捂着口鼻皺著眉頭里小電屏幕遠遠的看了這期的代打屋,subaru啊,hina啊,ryo啊,真是爲難U棉了.....
如果說ryo醬腿上飛蟑螂的時候還算好,hina一挖挖出一條內褲的時候偶救崩潰了,然後那女人一臉無事的拿過去說啊原來在這裏啊。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能,一臉無事的讓subaru給她洗那堆泡在浴缸里的衣服,而且...subaru一伸手就發現是給bra,嚇了一跳的縮了手。囧,J家的人洗bra==||||||||
幾個20几歲的正常未婚男子,拿了女人的pant,洗了女人的bra,崩潰啊崩潰
雖說臭味是無法通過屏幕傳播的,但是,氣氛是可以傳達的.....看著那三隻完全無語的樣子,完後偶發現偶還是有救的,至少偶8會把碎鶏蛋扔在玄關把房間弄的挖不出地板把厨房洗碗槽弄的臭味燻天,囧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3/30 (Sun) 么事U脱个啥

不就吃个寿司么,脱啥米脱,学偶家龙儿脱衣露肩是要教学费滴~
ps,0319KTS8好意思say上田俩字还是啥的,呵呵的笑,抽打!
a70ec400.jpg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3/18 (Tue) Ryo酱~梦到U叻~

大概从去年10月起,所有的梦中都是课题的事,酱紫的折磨了半年~
别说小上了,就是与J家稍微有关的东东都被自觉的排除在梦境之外了T___T

然后,昨天晚上不知怎末滴了,啊~居然梦到西瓜笑的亮亮鸟~荡漾啊~幸福挖~
梦中好像偶棉是童鞋哦~一起上学放学~(好老套的剧情==|||||)嗯,好像还有啥米冒险剧情来着,一醒来统统忘叻

嘛~总之~在被论文啊matlab啊程序啊折磨了半年之后的昨天,梦见亮亮了~
kya~荡漾~
66-yellow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3/13 (Thu) ×#@※◎

有点不8写标题,确实也想8出来写虾米.
单纯说最近沒时间花痴...

话说,原来倒车麻入库的satomi桑也上了无茶
啊,偶家滴孩儿们挖~
再话说其实是今早想起很多沒拖BOX于是去了趟亮盒子然后发现的...
但是网络RP的一天还么拖下来 囧

再再话说,昨天楼下实验室童鞋来偶实验室玩然后看偶桌面上放着唯一一个视频于是点开来看于是感慨如下:
要是现实中有人在旁边对我这样笑肯定要吓一跳!像妖精~
于是偶嘎嘎大笑。
嘛~妖精就对了,那就是偶家妖精。

话说为啥米把这篇归类为亮亮的呢....嘛,其实想say,66挖,8好意思U的无茶偶还么看......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3/09 (Sun) 想不出标题

上周很好。
周三一早下好的R1至今没听。
小8的wahaha草草浏览了一遍。
老男人和Question的PV看过一遍,鱼鱼也认真解释了一番,
然后偶在听到naruto的片尾曲的时候还是迷糊的问鱼:
这个歌好像哪听到过...
于是鱼鱼崩溃了。

然后昨晚困苦着很冷静的看完了上周的CTKT。
ORZ
还有补看了上个月的无茶。
以上,精彩的一周。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3/08 (Sat) SAKURABITO-ELT

可能是向来喜欢和风的缘故吧,
(但是原因不明的是,为何喜好的是和风,本命团却是KT,应当是小8吧?哈)
第一次听到every little thing的这首"サクラビト"就深深的喜欢了

中学时候喜欢他们的一首"time goes by",一喜欢就喜欢至今
想来有时候藏在心底的喜好是不会改变的吧,

这首sakurabito,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听来,似乎隐隐触动某种.
然后带动很多的想往,在微凉的春风窃窃私语的季节里

话说回来,若不是上周CTKT嘉宾是ELT,偶怕也是想不起来去听他们的歌........

SAKURABITO.jpg SAKURABITO-chu.jpg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20 (Wed) LAST FRIEND

好幾天沒寫了,實際上是有意不寫,偶的小小亮已經長大881點成長值了,再長它就要換代離開偶了,舍不得丫舍不得~小小亮多漂亮一水滴啊~
但是老不讓它長也過意8去,囧,于是穿越回來寫一下,
前天看了LF,亮的演技真真是那個精彩啊~怎一個好字了得~看著他一個耳括兩個耳括三個耳括,踢一脚,踢兩脚,再狠狠踩一脚的虐麻將,偶那心里怎一個爽字了得~而後,虐完麻將后那個傷心男人的悲痛欲絕的臉,萌翻了~
順便一說,小亮剛出現的時候跟麻將揮手揮的好可愛~蕩漾~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06 (Sun) 美好Guitar男~

晚上抽空看了若干天前的关8的代打屋,看到Ryo酱弹Guitar,于是偶忍8住截了图.....

美好滴Guitar男吖~最近对66童鞋非常有爱~
意外的发觉背景被弄的像雪野...掩嘴偷笑,其实人家是泳池来的~

真心发现只有小上和66的图偶才能做出好效果,果然有爱很重要呐
再话说做66这个图偶第一次动用抠图,叹气,有爱啊...以前做小上的图都懒得抠的...

嗯,1万字的综述还在等偶.....
叹气的爬,哦压死米,偶的美好吉他男~
Ryo_Guitar-04.jpg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3) |


| TOP | next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