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13 (Fri) RESCUE

新的PV很美好
暗色调很对胃口
六只的舞蹈也很久没见跳的这么整齐有力了
于是
这支RESCUE又把我RESCUE回J家了

顺便一提,PV中最爱的画面是背景的强光下阿卡君的身影
虽然在立场上我依然是U妈
——其实没必要每次都这么重申的
坦白说我一直明恋阿卡君

话说看PVmaking的时候突然微妙的腐了一把
看到上田同学娇小的身形,看到并行的Junno同学
突然想若非要选一个CP和娇小的但是一直强调自己很喜欢可爱女生的上田同学的匹配的话
那就是Junno同学了
不仅从构图考虑,而且,坦率的说那一瞬间莫名的觉得junno同学的气质很适合BL
体态也好气质也好,很有漫画的感觉 (囧)
而且是BL漫画 囧
阿卡君么,坦率说他体型不适合让人萌BL
因为不够漫画吧
所以 终究到底 对这6只我依然无C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11/21 (Fri) Xmaxとcolor

看了一眼white X'max的CM
画面感不错
已经是很久不见的慢歌单曲
编曲上果然没枉费我对ha-j桑的期待

虽然早就有radio版的放出但是一直没听
因为radio放送的先行版会削弱作品原有的美感
显然这样就不符合我的美感判断了

顺便一提News新专辑首日很好
大概指数接近四万八
其实都是没悬念到懒得提起的事情了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31 (Fri) Lost U°搬家进行中

打个广告,Lost U°服务器更新中暂时关闭
现在的日博link http://lostu.blog3.petitmall.jp/


前两天小赤映画的消息终于证实了,然后我突然开始担心那小子的演技,囧,真心觉得小赤演戏还可以再放开一些...阿门,我已经脱离单纯U的境界开始A了,终于哪天大概能走上KT之道。

话说迄今还沒过的只剩P了...

再话说昨天一直做图到5点才睡,早上8点又起,而且做的不是自家的图...LU那边得跟锦请个假先,视频LOGO这个月我无理了,下个月吧.....望天。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10/28 (Tue) 所有U饭都会如是

于是我就不如是了囧
基本上就是說
上小田同学明年3月和4月將分别在东京和大阪有舞台表演
于是我还是简洁的如是了囧
以上

ps,刚刚搜索工作再次被S。要求本科和研究生都必需在国内外著名大学。我囧。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10/16 (Thu) NEWS ALBUM: COLOR

11月19日开始发售的NEWS的新专辑[color]一贯J家风的分成二版本,共计收录15曲.
曲目收录:
1. weeeek
2. STARDUST
3. SUMMER TIME
4. SNOW EXPRESS
5. Forever
6. MOLA
7. ケセナイ
8. ordinary
9. 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ひとつに 愛をもっとGive & Takeしましょう
10. ムラリスト
11. 太陽のナミダ
12. Smile Maker
13. Happy Birthday
14. FLY AGAIN
15. [Bonus Track] 永遠色の恋 ←[通常盤]

其实我在意的是,Snow Express终于被收录了,这首歌容易让人对它一见钟情 (笑),
通常盤收录的[永遠色の恋]也是首很不错的歌,当时听了一次就倾心了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06 (Mon) U家的山梨

想去的地方又多几个
铛铛~
山梨県北杜市的吐竜の滝!
明白吗?明白吗?能明白吗?
不明白的話,那么去走走就明白啦~
好吧,其实啊
这个地方根本就是MOUSE PEACE场刊拍摄的地方嘛~
据说哦,那小子是在谷口牧場跟白马合影的
明野のひまわり畑,
就是那个向日葵班班草的华丽丽的明野的向日葵田~
还有一个清水农园,就是在那里那小子撒着脚丫飞哦~

山梨县哦,
话说我倒是在那里买了一个風林火山的挂件,
总体感觉山梨县真的很山梨,
虽然没见到那里的梨,虽然更多的是葡萄和桃子,
但是总之就是很农业很和贴的感觉啦~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04 (Sat) 贺某人奔三&换自家门板

鉴于上田从今日起华丽丽的迈入四舍五入的奔三行列
于是偶也华丽丽的换了自家门板
咱要把这门板挂上一个月,时刻提醒...
啊,是说提醒不到始终自认为23岁的那小子啊....残念
嗯嗯,总之挂个N久的至少直至下个月锦户某人也老了一岁的时候

一天没去吧里也没去任何坛子,总之,上田某人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22 (Mon) 終りました

終りました

たっ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君を應援します

このような気持ち 文字できません

たっ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9/20 (Sat) 母上U饭

前几日,大概13日?丸子的母上大人看CON了,然后一起吃饭,上田同学还一直被妈妈说教.笑
今天(20日)小乌龟的母上大人也神奇现身了,据说kame的妈妈很少出现?上田你真是太神奇啦.
什么时候和妈妈们勾搭的这么好啦?
嗯,或者说,果然这孩子容易诱发人的母上精神?
明天就是千秋场了,小扣奇和胖团团,member就差你俩了哦,当然了你们要是带上各家母上大人咱就更乐意了,XDDD
话说今天出的生写里有那传说中的冲了花的小辫子,娘喂~上田小朋友你真可爱,萌翻我了~
还有那头乱乱的头毛,可爱啊~话说颜长的好就是好,头毛乱的也乱可爱一把让人直想使劲揉揉他.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next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