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16 (Mon) 大半夜的發抽

最近下了很多BL动画,にゃあん~光是看着下载就兴奋的想撞墙~

现在电脑上囤着的還沒來得及看的有:
私立荒磯高等學校生徒會執行部←看着cover看到酷似八戒的脸,好萌>< 光是想想就兴奋深夜也能清醒万分啊~
八雲立←这个很好很河蟹,快进着预览了一下,嗯,没预览到kiss更甭提H
異國色戀浪漫譚
關上最後的門

還有終於下載下來了的炎之蜃氣樓的CD作品系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12/26 (Fri)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もしかして、一緒に入りたいのですか?(莫非、想要一起进来?)←性格很RP的国文先生風呂时候说的话。
啊先生~请你自重~ (这叫欲拒还迎?)
我家先生今天下午还说了一句很OTZ的话:果然"弱点"很美味啊~
先生...请你不要笑眯眯的说些奇怪的让人背后凉飕飕的话==

话说,这个学园真的很强大。今天 也是从中午12点开始连续12个小时的party。上午的时候正常授课。咖喱们辛苦了,昨天也party到12点才开始回家的说。我家不良上午一直在睡大觉,起来吃过早餐去学校的时候,已经是11点20左右了。先生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保持自己的步调,我认为是一件很好的事哦”。我认为不良同学很好的理解了并在实际中应用了先生的这句话。

再话说,昨天晚上圣诞前夜(一般人会说平安夜吧==)我家的枢和零换代了。现在隆重登场的是架院和支葵。鱼鱼家的也换代了,很照顾我家的,她家的换了莉磨,于是我家支葵圆满了。下午的时候,KOKO家的也换代了,其中一只换了瑠佳,于是我家的架院也圆满了。
但是蓝堂大概要不明白了,明明长的最可爱明明里亲一再说最喜欢他,结果却一不让成长,二没心灵寄托,原本还有个枢SAMA可以看望也偏偏让里亲给换代撵走了,到底为什么呢?嘛嘛,蓝堂啊,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啊~ (喝茶远目中)

贴上换代前CAPE的图,纪念我家长的有点失败的枢和零,以及明明长的很成功但结果被这个成功所牵连的蓝堂。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2/24 (Wed) Merry X'max

明天就圣诞节啦~撒花?
嘛 明天要叫论文的说

昨天宿舍里在商量着一起去吃自助烤肉 我觉得这种日子肯定人灰常多吧...
所以究竟能否去成将有待揭晓
不过我等下要出去选座位 为周五的实验室聚餐做准备
大师姐不在的时候订座买饮料之类的打杂工作全交给我了 多谢信任啊 老太太

今天webkare的界面很应景 X'max的感觉很浓哦
四只咖喱排排站 其中篮球是隐形 (篮球君我不是故意要隐你啊 刚好网络卡了一下而已XD)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12/20 (Sat) 冬休登校

人物:四个KARE
事件不能保存
状态:学校です,授课中
在自己的home页面戳先生的时候发生,关于年末年初冬休时是否登校学习的事,我选了登校,当然了,先生啊,我登校的目的是你啊~ 哦厚厚厚厚
戳到了不良的时候最初选了“待会再考虑”,结果不良只回了两个半字:そっか ==真冷淡
四个人的四个反应全部整理在最后。

冬休:12/27~1/12 日
自由登校日: 12/31~1/5 以外的平日

因为不能保存事件 于是把对话复制粘贴了囧

顺便一说 昨天戳到了那个能加9个相册格子的premium会员的圣诞赠品,然后前天除了之前的不良和会长的买礼物事件外,还戳到了先生的买礼物事件。先生依然很神秘。

冬休事件的整理:[劇透 請慎入]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12/18 (Thu) X'max限定事件

下午人品很好的戳到了不良以及会长的圣诞限定买礼物事件,然後最後附帶的記錄一下上午戳到的會長試吃甜點的根據愛情度不同而發生的兩個版本的事件。

聖誕節限定事件不良and会长篇

人物:不良
事件名:逆に怖ぇよ [反而(覺得)好可怕唷]←說他老哥呢
発生時状態: 放課後向繁華街移動中
発生時間: 2008/12/18 15:33
愛情度:104%
声音:無
選擇枝:無
爱情度減:無

事件簡介:快聖誕了想給女孩買禮物,進入一家店看到了喜歡的但是很貴,而且聖誕期間也沒有合適的能打工的,於是最後的手段是向老哥借錢。老哥微笑著說“哦呀哦呀 不還也可以的唷”,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怕於是下定決心下個月一定還。買好禮物后,不良很愉的盼著看到女孩開心的笑顏。
啊 難道果然是愛情度高的好處?下次試試用那幾個愛情度不高的去戳戳,笑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2/16 (Tue) キャッチ&リリース

上午授课时间 先是触发了影之实力者的事件 然后不良同学就跑街上玩去了
再之后就出现了抓玩偶事件

不过与之前另一个premium账号的事件不同的是
这次虽然也选了让不良去挑战 但是
没投中 |||| 不良你真衰啊 笑

因为之前的那个premium账号的love度已经过百而且也已触发了直接叫名字的事件
所以开始对话时是直接叫的名字
不过两次事件相同的说不良都提出要求让玩家叫他一个奇怪的昵称 == 原来不良你有这爱好啊
但是 估计由于lovelove度只有75 所以 还是挑战失败啦 笑 而且最后也没长爱情度

一级剧透如下 キャッチ&リリース 不良的未投中版和投中版 嘛下次试试自己尝试
不用怀疑 那个遥和かおり都是玩家的名字.. .直接复制粘贴了囧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2/12 (Fri) 鬼畜眼鏡

摊手 虽然穿越了一年多 但是我真的才刚开始玩这个游戏 囧

虽然有中文汉化版,但是还是选了日文原版的来安装
那种虐身鬼畜SM的描写,还是用日语来看吧 反正我日语小白一眼略过就ok 哈哈

昨天一晚上玩出了幸福的把部长鬼畜攻的结局
然后今天中午休息时3个小时又玩出了幸福的被部长鬼畜攻的结局 囧

嘛 总之这样子。
望天,真难得我居然也开始玩这种高H18禁的BL游戏了 囧
不过,果然BL的H开始有点看习惯了 (并不是什么值得耀的吧囧)

困了 又是一个星期五 麻烦。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12/05 (Fri) 今日记事

今天的记事首先是每日混搭的二次元世界,其次么,没有其次,只有最后捎带一提的今天有趣的私人事件,在国内首家武侠酒店吃饭的事。可能会不小心"捎带"多,囧。因为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店,想推荐大家也去一下呢。

゜゚*☆*゚ ゜゚*☆*゚ ゜゚*☆*゚ ゜ 二次元的可爱分゜゚*☆*゚ ゜゚*☆*゚ ゜゚*☆*゚ ゜

「周囲との対立を深刻にしないように注意。自分的には目的達成や自己主張のつもりでも、客観的には単なるワガママなのかも。心がせまくなっていないかどうか、反省を」←占卜成了每天的娛樂。

秀一把今天戳到的,若干天沒啥新事件后今天難得的絕好調戳到了兩個協同事件。

1."影響" 用不良戳先生時發生 狀態:授課 *協同事件 仅在不良戳先生时发生
2."絶対だめなダチ" 剛開網頁戳自家不良時發生 狀態:繁華街
3."每日占卜" 戳籃球時發生
4."まぁそんなことより"拉會長戳先生時發生 狀態:入寢 *會長與先生協同事件
可惜今天这两个協同事件都沒有聲音

"影響"的補充:
由於我選了"繼續授課",雖然不良的指數上升了3點,但是先生損失了3點,因此如果之前能lock住先生的指數的話就好了
另一個選項"一起翹課"的話,則不良和先生均能上升1點。據說如此。
另外这个事件虽然是协同事件,但是貌似只在不良戳先生时发生,非双向的。

"絶対だめなダチ":
比之前的"ダチ"只多出了最後兩句話,害我一開始以為是重複事件就差點直接點叉叉了囧
最後多出來的兩句話:
016 : かおり「今度は、ちゃんと紹介して欲しいな」
017 : 音竹健司「だめだ。 絶対だめ! もしあいつらん中でお前のこと気に入るやつがでてきたら…困るじゃねーか」
多出來的唯一一個畫面,大图直接点击可见↓
damenadachi.jpg

"まぁそんなことより":
剛剛等到先生入睡后拉著會長去戳,終於人品很好的異常順利的戳到了很久以來就想戳的會長與先生的協同事件。可惜沒有聲音。跟下午時候的"影響"一樣。
一級劇透如下: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2/04 (Thu) 影响

「独立や自主的な活動に、有力な協力者が現れる可能性アリ。普段は縁のない有力者や実力者に、思い切ってコンタクトを。将来のスポンサーになってくれる気配が感じられそう」

看来出现转机了?
昨天晚上睡觉前还考虑把自己心情分三个等级的话,现在就是"魔王"级的
顺便一提前两个等级是天使和面瘫

中午登陆了一下webkare,戳篮球就戳到了上面的占卜
然后转戳不良的时候又戳到了"影响"
貌似选一起翘课的话结果是爱情度长1
于是想看看选别的会有什么结果,然后选了好好授课
结果就是
不良的爱情度从95→98
先生的爱情度从78→75
果然最后先生的幽灵一现不是白现的,但是出场费真高 笑

顺便一提我家几只水滴。日版的三只全部换代后现在是吸血鬼骑士系列。
房间设定枢是华丽风,零是冷俊风,蓝堂是可爱风,但是,摊手,目前还没完成设置。台版的那只明天也能换代了,现在准备设定为执事风。

今天宿舍楼停水一天,怪囧人的。昨天看文献看到太晚以至于上午睡过头,更囧。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TOP | next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