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21 (Sat) 莫名的不爽

今天心情很糟
比起平時常有的不爽 更伴隨著一種是莫名的焦慮感
從中午起來到現在 很重的起床氣依然沒消退
早上半睡半醒中倒是用很清醒的語調接了個電話
--從夢中被吵醒而接的電話經常比平常接電話的語調還清醒萬分

但是醒來后卻反而不清醒 不論做什麽都覺得很無趣
對不變的東西厭倦
對什麽都沒有好情緒 覺得什麽都無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3/13 (Fri) 信じてなのに

单纯发泄的而已。默默的发泄。偶有路过的话,请无视就好。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2/08 (Mon) 极度低压的魔王

惡魔再生中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1/08 (Sat) 遥远的门

轻度抑郁,于是跑自家洞来吼吼。

说到底,还是因为課題和工作。剛剛跟老媽通電話說起工作的事。老媽問我是否愿意回家,说舅舅要开办医院。口头应承着说哦那很不错啊,实际上到底自己心里怎么想我也不知道。一直一直的用游戏来逃避,但是有些事总有逃避不了的时候。回家也许不错,但是不知为何,我却始终喜欢与家里有一定的距离。似乎只有这种距离感才能使我既感到安心又能得到自由。而且,舅舅开办医院的话,总觉得自己帮不上什么。我既非医师也非技师,做行政估计也够呛。但是如果万一我自己在外面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的话,那个还能是我最后的退路么。

我到底,究竟为何就是喜欢在大城市中栖身呢,明明基本不出门每天都宅着,既然宅着的话,应该在哪里宅都一样的吧,那样的话,回家工作和在离家近的上海工作,应该没有太大区别吧?但是到底为何,就是从骨子里的不愿回家呢。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7 (Mon) 吸吸呼啊吸吸呼

学斗真的吸吸呼~吸吸呼~XDD

啊,淡定啊淡定,我要淡定~
可能真像小烈說的那样,自扫门前雪就好了,反正那两块地方又不归我管。
嗯嗯,何必那么认真嘛...
不过我还是觉得,有意见和建议么还是說出来的好,接受不接受是另一回事,本来所谓意见和建议就是一个有待讨论的东西。不管哪个坛子都有一个意见申述的地方的(嗯嗯可能是我混的坛子少XDD)。不过說我指手画脚...哈哈,忍不住还是囧一下。如果提出意见也是指手画脚的話,那可真是....笑翻人啦,毕竟我沒有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颐指气使的說这个不许那个不行否则立即清退嘛不是?

哎哎哎哎....嘛,总之,确实是我多事了,而且经过那孩子的分析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脆弱哈?笑。真娱乐啊。自从不刷XQ不混帖吧后就再沒见过如此娱乐的事了。噗,我真。

难得有兴准备长期混坛子,难得对有愛的坛子提个意见结果还弄的自己不愉快,何必呢嘛。
再话说,如果一个人连所谓的意见和建议都接收不起,连别人冷静話都要攻击,那你还是别在地球呆着了,回火星去吧。

还有啊,别把上吧那一套带到LU来。上吧什么问题都私下解决不上台面,什么问题都宁愿累积着不做任何改革,别抱怨人家XQ以前上吧,人家說的很有道理的嘛,哎....算了反正我已经淡出了,何必說抽风說这些。

嗯嗯,說点愉快的事吧。N.Stars的好孩子們我愛你~ 继续好好学习哦~ 我会认真給你们加分的哦~ 话说給人加分真是愉快啊~

啊睡觉啊睡觉,睡觉去咯~睡个好觉明天早期继续写论文找工作~

再次道歉,今天可能也污染路过的大家的眼球了,明天开始恢复淡定的我,再不淡定就天上下银币砸死我~ (想的美 ==)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10/07 (Tue) 太阳と海

不用怀疑,今天也一样只为了养水滴而更.

看完太阳与海已经很久了,最深的感触是,在高中时代就教导学生认真考虑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能遇到这样的老师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想起来,我就跟他们在遇到织田老师之前的那些学生一样,虽然也有目标,虽然也并不是茫然,但是真正关乎人生的明确的方向却始终没有。高中时代也好,大学时代也好,乃至现在的研究生时代也好。在选择的岔路上没有仔细的考虑过自己想做的工作,到现在则完全成了国家教育制度下的牺牲品。这样的我们虽有着高的学历虽然被成为人才,但是其实教育所带来的东西又能直接带来多少创造力呢。

啊.......无意义的单纯为了喂养水滴?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05 (Sun) 想要做个有钱宁

最近(其实也就这两天)迷上了索尼HDR-SR12E
小巧精致又高清
多适合看控拍密录啊 T T
↑直接无视加入YOU&J、抽控票、参旅行社、签证等等诸多事项以及诸多开销

手机依然迷恋DOCOMO N906i的蓝色款 多美多赞
户外的话 因为一个茅萁顶而迷上了美山町
有生之年把日语练的溜溜的一人跑那散步去
啊 那已经不是一般户外的概念了...囧

今天下午的时候突然的迷上了美食
把天津的pizza店和食店西餐店一一搜索看了一遍
越看越饿于是定了必胜客
结论:不如棒约翰对我的胃口,而且,NND居然涨价了

前几天放假躺家里翘着腿想像以后要怎么小资
还没毕业却想着以后要怎么开销我的不知能在啥level的薪水
这辈子甭想攒成有钱人

嗯,前提是,我得先找到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8/11 (Mon) 于是搜寻御姐之定义

单纯好奇御姐的具体定义....结果发现还有御姐贴吧,真....强悍,
挑拣着简要复制粘贴概括了一些,括弧内是某人的废话 囧

>关于御姐
1、日文写做“御姉”(おねえ),本意是对姐姐的敬称,引申为成熟的强势女性。
此外还有姉御(あねご)和姉贵(あねき)的说法,这两种称呼类似汉语中的大姐.
2、年龄划分大概可以从20-36.
3、强势的特质需要从实力上体现,当然最好也能体现在形象上,是花瓶的统统踢飞。

>御姐定义
1.年龄要够大,通常设定,20岁以上,36以下. (... 俺年龄够大了 )
2.语气举止要强势,不过不一定要体现在攻击性的词汇或粗野的举止上,而是要在举受投足间令你有被领导着的感觉. (leader气质啊~)
3.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强攻的性质,另一方面也要有宽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很好,偶很有包容力很母 ==)
4.有这个年龄所应当有的爱好,第一条就是要会喝酒,还要喜欢泡温泉.(喝酒居然也是条件 囧)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2008/08/09 (Sat) About 2008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昨天原本只是漫不经心的去看开幕式的,等快8点的时候从实验室出来楼下买了晚饭回到宿舍然后换衣服开机器安装直播软件都完毕,都已经8点半了。一开始还觉得有些东西太喜感,但是很快就真的被吸引住了,为表演本身,也为表演者所共有的气势。

但是看的时候,惊叹之余,也在想,太深奥了,对国际友人而言,太过深奥了。
出于这点,于是中午上网google了一下想看看除官方的声音和我们自己的声音之外,世界的声音又是如何评价的。(为什么我看起来总是那末有闲老是去做这些事情 囧)

先是在一些NEWS SET看了一些图片,后来转悠到了boston.com的big picture.边看图片,边看评论。
一路看下来,大多都很激动的用spectacular,astonishing,incredible,amazing. like optical illusions,totally awesome,Fantastic,Muto bonito等这些词来形容图片或者表演,并给了很大的赞美,但是这些赞美我的理解是,都赞美视觉效果的。果然内在太过深奥啊~ 笑
中间看评论的时候也有不少NC人士,不过那些NC人士的言语都被很好的反驳了,NC们争论的根据一个是poor,一个是slave。笑,Poor么哪个国家都有,睁眼看看你自家最近的贫民区吧,况且那张图片的重点是农民工孩子们五双手构出的五环。至于slave则根本无稽之谈,首先么那些表演者都是volunteer好伐。除此之外也有个别傲慢的美国人的吹嘘,看的LN很想yan了他。

稍微复制粘贴几个当时看的很感动的评论,并且搬用两张图。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4) |


| TOP | next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