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2/27 (Wed)

my804.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27 (Wed) R-One 100回了哦

R1也100回了哎,真的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就一年多了

小上这孩子...真真high,说到丸子的惩罚游戏的时候这孩子又荡漾了
satff桑搬来礼物的时候还"偶的cake~偶的cake~"的抢蛋糕==|||||||||||||

本次播放曲目是LOVE,小上又玩了,说要放"present"
最后是用做突袭电话的BGM,就是小赤生日时候小上送上的那首"present"
虽说突袭电话都有礼物,但是礼物都很RP....盒式磁带啊,hero mask啊...
第三个电话的女孩貌似沒睡醒,汗,不过后来情绪稍高的,真好呐
不过听说礼物是盒式磁带的时候显然是违心的说着"好高兴..."
第五个电话的女高中生真真搞,先是英语提示音,然后是日语提示音,然后是咬屁屁虫,噗哈
不大愿意拿面具(有真心高兴的拿的人才怪==)小上还欺负人家说“不行,那家伙就给她面具”,哈哈

听的偶真真荡漾,现就等翻译出来叻~ ><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26 (Tue) Love Letter From KT

中午休息时间玩了个游戏,来自KT的情书~
偶输入真名后,结果真是让偶大大的荡漾啊~

最最荡漾的三句:
上田 竜也が◎◎◎ちゃんに興味あるって言ってた。
一番の親友の上田 竜也なら、きっと◎◎◎ちゃんの事、幸せにしてくれると思うんだ。
大好きだよ。赤西 仁より

另外用LOST和ID测出来的结果也8错~分别是小赤和竜也写来的~
(果然啊,KT里面偶最最有爱的兩只让偶最最有爱~)
用亮吧的ID测,还是小赤~想起以前的一个符号游戏,偶玩出来的结果也是小赤,果然偶天生该是小红妈 XDDDDD

再无良的输入上田竜也,结果喷死,是小上的love letter,U个自恋的孩子!
再再无良的输入上田龙也,结果还是喷,虽然是甜甜的信,demo重点在这:上田龙也ちゃんは・・・、上田 竜也の事好き?
果然你个自恋到底的孩子啊~

俺、上田龙也ちゃんと一緒にいたい、もう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いんだ!
喷死,俺要考虑淳上么?

嘛,话说,造这个游戏的人真真有才,写的还真像那末回事==
有兴趣的人也去玩一个吧~会喷的哟~
点我~点我~

偶家乖红红给偶滴love love letter: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21 (Thu) 这期CTKT真真好 ><

刚看完无字幕CTKT,持续荡漾

喷死U个可爱的孩子,拍问题还"汪"了一声,狗狗啊,你怎末能这么可爱呐。
更喷的是,staff桑还做上了"GOOD JOB"的字,真真把小上当狗狗了

然后捏,koki和甜甜让偶更有爱了~
小上"汪"的时候,反应最快的就这两只的~其次kame,然后koki一起笑着"哎?等一下,等一下"的。
之后的策划,小上你个让人无语的啊,喷你个狗狗上田的主人鉴定==||||||

倒车入库部分,啊,仁仁真是个好孩子啊~koki两次踢箱子都是小仁仁在乖乖的认真整理
换句话说,小赤U果然M ==
一直感觉小赤本性是个不张扬的人,但能自信满满的做着自己,小上么,私下是个喜欢摆酷的孩子,但是却偏偏缺少自信。

嘛,但是都是很亚撒稀的孩子~

某上以至于亚撒稀到不仅在RADIO里不停的S丸子,在TV番组里还给丸子假信息让丸子放心的撞墙。
亏的丸子不相信甜甜的话而特意相信U的话 ==

member之间的爱真的让人很萌哎~
甜甜crash的时候其他五只"taguchi~OUT~"kame倒车的时候丸子提醒小上"危险",小赤的时候小上最先帮小赤指示,然后还有koki和丸子

超级期待预告里出现的北海道的丸子和小赤
真心觉得编导真有大S精神,冰天雪地的还让他们开敞篷,活受罪么
然后,大萌劈柴帅哥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20 (Wed) LAST FRIEND

好幾天沒寫了,實際上是有意不寫,偶的小小亮已經長大881點成長值了,再長它就要換代離開偶了,舍不得丫舍不得~小小亮多漂亮一水滴啊~
但是老不讓它長也過意8去,囧,于是穿越回來寫一下,
前天看了LF,亮的演技真真是那個精彩啊~怎一個好字了得~看著他一個耳括兩個耳括三個耳括,踢一脚,踢兩脚,再狠狠踩一脚的虐麻將,偶那心里怎一個爽字了得~而後,虐完麻將后那個傷心男人的悲痛欲絕的臉,萌翻了~
順便一說,小亮剛出現的時候跟麻將揮手揮的好可愛~蕩漾~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18 (Mon) 于是假期结束叻,很8爽啊很8爽

一回来就有很多事要做,刚刚田老say叻这个月底要写出中文的,然后她过目通过后下月写英文的,ORZ,个么,10来天的时间查文献都不够。

今早到宿舍时,只有郭mm一人在,然后她say,学校里还么的飯吃,因为餐厅都还么开门。囧

然后么,就是大补档叻,卡吞哒,小牛哒,小8哒,图杂啦,番组啦,PV啦。一个月么载东东,都8知道要载啥米了快。

博客页面还是囧,换了浏览器就8行叻,倒塌。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2/11 (Mon) 一假

很久没上网,晚上用了些时间稍微整顿了一下小博,然后,待下周回校有资源了再P个把图换个门面。

这几天会见了几个朋友。有三个是从高中毕业那时候起就没再见过的,于是感觉果然今年的假期过的有点不一般。

这样的话,想来也是快7年了吧,岁月真是快的不一般。不过同学大多都没太大变化,当然,也有变化很大的。从神情外貌,到流露的气质。从记忆中的那时候的那个男生,突然的给记忆输入一个全新的信息,用这快新的信息覆盖原先的当Sisi每次说到他的时候脑海中的那个男生的样子。

对这位多年未见的同学的第一个impact是,man了,成熟了,感觉是个很yasasi的人,而且似乎脸部的骨骼也进行了重新分布一样,笑。然后第二个impact是,哎?多啦A梦?正听Sisi说话的我当看到他脱下外套后的长T恤上的多啦A梦的图案时,忍不住笑:前一秒还刚刚在默叹这位同学的成熟,后一秒就跳出个多啦A梦来突然搞的这么可爱。

嗯,还有一点当时没说,就是,他和Sisi说话时候的轻到轻飘飘的似乎漫不经心的语气,偶甚是萌啊~说来,偶的奇怪喜好就是,男生的尴尬时候的苦笑的声音,和说话时候的貌似漫不经心的语调。在偶的理论里,这种漫不经心其实包含了很大的关心,XDDDDDDD

然后第二天在中午姑姑家晚上二舅家两家吃饭的中间,抽身和另几个同学也见了一下。其中两个是上面所说的多年没见的那三个里面的两个,人家还是lovers了哦~小小感叹一下原来毕业后同学成对的还不少。

然后晚上从二舅家回家后又跟着去了酒吧。话说,偶对酒吧是真的没爱了,主要是放假在家不像平时在学校有压力需要释放,没压力么偶还是偏向于在安静优雅的环境中喝加菲喝喝茶,有的没的说说话,酱紫休闲比较好,吵闹的地方真真么爱啊么爱。

话说那天酒吧偶大概是真的扫了大家的兴致吧,不过原则不喝酒就是不喝酒,表来软的和硬的。这一点,果然Sisi是偶多年来最好的朋友呐,偶say了8喝酒,人家就给偶点了一杯茶,多末的体贴和了解偶挖~XDDDDDDD

说起酒吧,有那么几处想say的是,一么,偶8喜欢被人叫侠女;二么,偶8喜欢无意思的身体接触,当然和朋友拥抱这一类的事是有意义的加感情的事。三么,偶8喜欢香烟味,即使是轻微的烟也严重拒绝哒~个么偶承认偶毛病比较多。

哦,偶在say啥米挖~个么,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多和同学们见见的,说不定再多来几个Impact啥的,想起来,那几个结了婚的女人,怕是更不容易见着了吧~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