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8/30 (Sat) 无甚可言之事

先是谢谢爬博来留言的minna啦,但是近期是真的无法一一回复啦,真的抱歉啦...
然后,某人想稍微发泄一下....毕竟一直压抑着不是好事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8/28 (Thu) 日本一周游终了

回来第一天看到这个,很好很强大,就是这只老鼠惨的偶心痛==
小新眉,刀疤脸,剪刀手,被咬没一只耳朵还那末嘿皮 ...
上田大少爷你狠的...
ueda_solo.jpg
游记啥啥的,等以后有时间整理了,反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4天后文章要截稿...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08/11 (Mon) 于是搜寻御姐之定义

单纯好奇御姐的具体定义....结果发现还有御姐贴吧,真....强悍,
挑拣着简要复制粘贴概括了一些,括弧内是某人的废话 囧

>关于御姐
1、日文写做“御姉”(おねえ),本意是对姐姐的敬称,引申为成熟的强势女性。
此外还有姉御(あねご)和姉贵(あねき)的说法,这两种称呼类似汉语中的大姐.
2、年龄划分大概可以从20-36.
3、强势的特质需要从实力上体现,当然最好也能体现在形象上,是花瓶的统统踢飞。

>御姐定义
1.年龄要够大,通常设定,20岁以上,36以下. (... 俺年龄够大了 )
2.语气举止要强势,不过不一定要体现在攻击性的词汇或粗野的举止上,而是要在举受投足间令你有被领导着的感觉. (leader气质啊~)
3.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强攻的性质,另一方面也要有宽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很好,偶很有包容力很母 ==)
4.有这个年龄所应当有的爱好,第一条就是要会喝酒,还要喜欢泡温泉.(喝酒居然也是条件 囧)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2008/08/09 (Sat) About 2008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昨天原本只是漫不经心的去看开幕式的,等快8点的时候从实验室出来楼下买了晚饭回到宿舍然后换衣服开机器安装直播软件都完毕,都已经8点半了。一开始还觉得有些东西太喜感,但是很快就真的被吸引住了,为表演本身,也为表演者所共有的气势。

但是看的时候,惊叹之余,也在想,太深奥了,对国际友人而言,太过深奥了。
出于这点,于是中午上网google了一下想看看除官方的声音和我们自己的声音之外,世界的声音又是如何评价的。(为什么我看起来总是那末有闲老是去做这些事情 囧)

先是在一些NEWS SET看了一些图片,后来转悠到了boston.com的big picture.边看图片,边看评论。
一路看下来,大多都很激动的用spectacular,astonishing,incredible,amazing. like optical illusions,totally awesome,Fantastic,Muto bonito等这些词来形容图片或者表演,并给了很大的赞美,但是这些赞美我的理解是,都赞美视觉效果的。果然内在太过深奥啊~ 笑
中间看评论的时候也有不少NC人士,不过那些NC人士的言语都被很好的反驳了,NC们争论的根据一个是poor,一个是slave。笑,Poor么哪个国家都有,睁眼看看你自家最近的贫民区吧,况且那张图片的重点是农民工孩子们五双手构出的五环。至于slave则根本无稽之谈,首先么那些表演者都是volunteer好伐。除此之外也有个别傲慢的美国人的吹嘘,看的LN很想yan了他。

稍微复制粘贴几个当时看的很感动的评论,并且搬用两张图。

→洞forRELAX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08/08 (Fri) camera君真美好

于是偶继续勤快的...

刚看了仙台MC部分
天狗的还在缓慢拖
一直看到的都是文字或偶尔的晃的很利害的ml
这次看到了清晰的

偶圆满了
圆满了
圆满了
圆满了
于是失语了

清晰的镜头荡漾死人了
很久没见的儿子你真美好~(确切说真的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了...CTKT也看不动了...)
话说偶要是去看con回来让偶写repo偶大概也短路

再话说看ml之前先看了前两天的TV NEWS
看的时候无比感叹
俺家亲儿子啊,美好的camera君依然不爱你,lips喷气的画面偶就是没找到你
连你solo的介绍都是后面一句带过,用的画面还是KTF的 俺囧

中午的补充:
昨天很RP的用小烈的包包设计最终图的小恶魔们做了一个尽量小的签
俺很有爱,小烈也同意偶公开使用这个签签~XDDD
也就是缩的太小了那个天使恶魔的表情看不出来了....
Photobucket
小恶魔呀小恶魔~ 以后偶所有贴吧论坛的签签都是它了!!!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08/05 (Tue) 低调的自暴

昨天经过上海的时候,原本是想顺便会面一下Sissi这个女人的BF的,嘛,结果那小子忙。
也好也好,偶可以独霸这女人了 XDDD
在车站附近的棒约翰吃的pizza,Half Half的墨西哥风味和海岛水果风味,还有一盘鸡翅和薯块薯星星的拼盘,偶吃饱喝饱吹的爽爽的然后提起包包走人了
恩恩,偶那么多年来的最好的朋友Sissi吖,谢谢U每次款待吖~ XDD

低调的放两张P上来,话说偶打算把这个窝变成图文博客么?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19) |


2008/08/03 (Sun) 8月事项, 昨天的海边照片以及其他

今天的穿越发现:
jiong.jpg
很好很强大 于是偶继续爱美男子 ==

在家窝居十几天又要回学校去了,话说8月又有很多事,囧
回校后尽快的加班加点的把程序弄完,数据处理好,然后把英文初稿写好,给老太太过目了,然后向老太太请假,买17日票回家。
日本的旅行是定在20日,城市是东京,大阪,横滨,还有一个忘了哪里。
是说说起东京大阪的时候还没感觉,说到横滨的时候终于感觉:啊,要去日本了呐~
囧 我骨子里就那么DJ乌龟么...
27日旅游回来后再回校继续那论文,截稿日期是9月1日。

我有时在想,如果考博要靠数字信号处理那一类的东西的话,我宁愿埋头苦学GRE。
所以,虽然非我所愿,但是基本结果是,就算明年我硕士毕业了我大概还是得继续往上深造。
NND,生在这样一个崇尚高等教育的家族里我容易么 = =
你们就那么钱多不怕砸么,银子多了直接给我不是更好么,偶很没钱花啊 一一

话说昨天去了海边。
是说去海边对我而言已经算不上旅游,顶多算个游玩。不过从昨天随意的背了包开了车三人一行去海边的情况来看,就是普通的出行而已。囧

60元一门票,我们只在海水里泡了两个小时的脚,其他什么都没干哪里都没去,囧

1.入口附近,路人甲乙丙丁以及若干,下午4点的天依然很好
Photobucket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08/02 (Sat) 7月间某日的下乡采风图

烈啊...请相信其实偶也想尽早把这个贴上来的...
真的...偶麻油54U的话...TAT

摄于7月25日的某Lost人生早期(幼年时)生活过的南方海岛上的某乡村
[是说偶现在依然生活在这个传说中的南方群岛囧]

1.路边的美人蕉
Photobucket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2) |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