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9/26 (Fri) 25歳おめでとう

是说写的有点早,嘛,某人今晚就出发回家,在家是每天都平躺着不P图的==

总之,预祝你小子25岁生日快乐.25歳おめでとう~
25岁老男人了哦~可咋看还是这么少女,fufufufu
嗯,U只要这样可爱着就行了,当然也可以很man,喝龙舌兰啊打拳击啊,U爱喝啥喝啥,Boxing哪怕一周去7趟偶都没怨念,只要表再爬绳劈瓦就行。我们知道你内里很男人的。

一天之内磨出来的蝴蝶坛子和LostU的版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爛人圖創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25 (Thu) 制图会死人

一晚上制了13张庆生用的身份证图,于是我死了Orz
爬走睡觉去了,明早老太太出差回来了不仅没的懒觉还得勤恳工作一整天 囧
后天晚上就躺在我亲爱的Z41的不怎么软的铺上大后天就到家家了
接下来的图我就帮不上了
嘛,无责任的说我本就不是制图组的嘛,啊哈哈哈哈
插一张自用的图,一如既往的简洁系,那狗狗真幸福 就这么深情的被小上看着 TT
lost.jpg

→爛人圖創坊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9/24 (Wed) 黄牛很强大

今天一天打车来回几趟钱钱花了不少啊~(谁让你出门只会打车的 囧)
一早亲自跑去车站
结果么还是跟昨天一样Z41依然只有那豪华的
T字开头的么说只能提前两天今天还不能买
回来问订票处人早上说没有 中午又说唯有硬座 半小时后又说没有
于是我囧了
订票大叔你虽然声音蛮好听的 但是也不过这样老让我听你音啊

于是中午google黄牛 google很好很强大
预约之后亲自跑去西站 当然还是打车....囧
到达预约地之后又联系
黄牛大妈一开始说沒了
后来突然的想起来似的问:你是不是刚才说打车半小时到的那个?
我说是啊
于是大妈说啊那就对了 还有一张
于是最后我在地铁口等啊等啊等啊 等黄牛大妈的外派专员黄牛大叔来送票
是说 我才发现居然天津地铁一号线已经开通一周年了?囧
完全沒发现它有在运营...
嘛嘛 最终是高于原价1/4的价格拿到了票

于是今天的经验总结:车站不如订票,订票不如找黄牛
总之是无论如何都要弄到票回家的,难得老太太慷慨放我们一回.
题外話一句,我们宿舍一女人真有钱,轻描淡写的说沒票了啊,那我就机票呗。
....8折哎大姐.乃真有勇气.

ok,洗白白趴去了.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09/23 (Tue) 日更口胡君

我很勤劳
我真的真的很勤劳
但是仅限于写这种豆腐块==+

转入正题(此人有正题么)
今天脑袋放空了一天
只有千秋场的ありがとう的声音
一直放空着 放空着
于是下午的时候发现!
牙周化脓了. (囧 这前后有关系么)
于是去医院清理消炎去了 (其实我算准了炎肿厉害的时候不能拔牙 XDD)
结果那个药片苦的啊....
LN我喝加菲从来不放糖的都受不了
是说这药它不仅苦还苦的很恶心人
NND,裹个糖衣会少你肉啊
于是不动声色的默默发飙了 (腹?.)

再然后么突然的跑去车站买我的Z41去了
结果很幸运的
沒买到!
他娘哎,有且只有那RMB808的豪华包间
你要是日币808我还眨巴眨巴眼乐滋滋的买了
(反正我那5000日币至今还在贴有66照片的钱包里躺着)
RMB808,我一无业穷学生豪华你个头啊
Y的难得我今年这么爱家居然都不让我买到票
无奈回来网上订机票
一个个都近千
叹气啊...
大家伙的都那么爱远行干嘛
国庆节有啥好出行的 宅着不好么?干嘛非挤那几天出门? (你有啥立场说人家==+)
后来问讯某订票处 是说火车的==
人说了 有且只有那T33的
而且还有且只有那硬座
T T 这Z41和T33的有且只有差别真大
LN我一把年纪老骨头了还要挑战那14小时零12分的硬座么
囧rz
嘛 挑战就挑战吧 上田同学当年策划BC还特意玩挑战呢 (一码事归一码事扯一块干嘛==+)
啊 远目
总之就是看明天那位订票大叔能否拿到票了
我TM真是爱家的思维成熟好孩子啊~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09/22 (Mon) 終りました

終りました

たっ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君を應援します

このような気持ち 文字できません

たっ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09/20 (Sat) 母上U饭

前几日,大概13日?丸子的母上大人看CON了,然后一起吃饭,上田同学还一直被妈妈说教.笑
今天(20日)小乌龟的母上大人也神奇现身了,据说kame的妈妈很少出现?上田你真是太神奇啦.
什么时候和妈妈们勾搭的这么好啦?
嗯,或者说,果然这孩子容易诱发人的母上精神?
明天就是千秋场了,小扣奇和胖团团,member就差你俩了哦,当然了你们要是带上各家母上大人咱就更乐意了,XDDD
话说今天出的生写里有那传说中的冲了花的小辫子,娘喂~上田小朋友你真可爱,萌翻我了~
还有那头乱乱的头毛,可爱啊~话说颜长的好就是好,头毛乱的也乱可爱一把让人直想使劲揉揉他.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20 (Sat) GUEST

9.08 丸子
9.16 三宅健
9.18 小乌龟
9.19 甜甜
member还有两只沒去哦~

ps,据说某天木村大神也去看了,还有跳跳的太子,不过沒做介绍.
明天就是千秋场了哦~丸哥请你再去一次吧,完场后好请我们小上吃饭.XDD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19 (Fri) 優しいドSか

爬日博看REPO,说到カキゴオリ的时候那位ゆきんこ桑说:
やっぱり泣けるよ~
ドSなのに何でこんなに優しいの?

一口水喷屏幕上。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18 (Thu) 记事 2008.09.18

越来越懒,连个标题都不肯好好想了,囧。

直接进入抒情环节。

啊~DOCOMO N906i啊,超想要啊,非常非常的想 TAT
那美丽的蓝色啊~想的我都胃痛了。好吧实际是今天晚饭吃多了囧

たっちゃん的SOLO CON再几天就终了了,KATT至今还未现身,Y的就算我家小竜给你们的票子日期比较晚,你们就不会学学丸哥自己掏钱买票来看啊,我劈你个“死了父母都要去看”的小扣奇。(丸哥,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你真是个好保姆~丸妈妈也是~)

再话说昨天我意识到鱼对小赤的感情和我对小竜的喜欢是完全不一样滴~
我呢,也就是把他们当孩子来看待,喜欢他们就像喜欢自家小外甥一样(真是TM有母爱啊~)
鱼啊,原来你是把小赤当作男人来妄想滴啊~
稍微有点yabai的感觉哦,你女人看来需要个男人了唷~(玩笑啦)
嘛嘛嘛,还好啦,更厉害的事情也有呢,我知道的上饭中就有个女孩天天喊着要嫁给上田君,差点没囧死我。
啊,反射弧长的人反应回来,用妄想这个词真不恰当,哈哈哈哈,大丈夫?

再转移话题,今年国庆无论如何要回家。NND,不回家我对得起那即将消失的一切节日么?
耗去路上的两天,哪怕在家只是躺5天吃一天两顿的好饭好菜我都乐意。

以上,今天的流水帐。今天最重要的感想是,饭果然不能吃太多,辣东西也不能一下子放太多啊。(之前的25年我白活了么?)

忍不住再写一句,我思维真跳跃,囧。怪不得每次论文都跳跃的让导师看不懂。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16 (Tue) 日志 2008.09.16

前天沒记错的話是中秋吧,刚好在截稿前一天,
跟往常一样又通了一宵,
昨天一天一边很累很困一边继续修改论文,
到下午5点自己的都完成了交了稿后
又帮同组的同学做数据图片的后期处理一直到9点多.
想说那位的数据真混乱,其实要是数据保存前用程序先整理一下再PS整理也就能容易的多.
昨天回宿舍后倒是不怎么累,可能是终于完成了一件压迫很久的事了吧,
但是今天就不行了,就像这一个多月来的疲劳和睡眠不足全爆发了似的,
上午起床的时候明明还精神满满,沒一会后困的不轻以至又沒食欲了.
补充的说昨天就一天都沒吃东西.
于是下午一不小心一直暴睡到6点,囧,以至于导师找我们的时候,我们三个居然一个都不在.

回想一下的話,基本每次有什么节日的时候我都刚好有事忙.
基本这两年来的生日也好,圣诞也好,元宵也好,除了春节的其他节日,我都是在实验室度过的,
顺便一提,前几日导师刚说了,09年的春节也沒假期了.临近毕业要完成的事情太多时间太.
其实我想说,不是我们动作慢,而是你自己的想法变化太快.
一会一个说法的,浪费了我们多少时间和精力去做那些事啊.
嘛,快点结束这种生活吧,又累又沒钱拿的还特容易害我残颜的.
关键还是残颜和沒钱.
至于心情到还好,想轻松一下的时候就看看上田SC的可爱REPO或者找点关8的视频于是马上又心情大好.
啊~ 真治愈啊~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9/13 (Sat) MOUSE PEACE

其实我只是做个引路人,图么,都在crunvhyroll上,人家扫图不容易,咱自觉的要尊重==
直接点击看大图向日葵班班草同学太可爱了 ><
随便选了几张放这里看着玩 ==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