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2/11 (Mon) 一假

很久没上网,晚上用了些时间稍微整顿了一下小博,然后,待下周回校有资源了再P个把图换个门面。

这几天会见了几个朋友。有三个是从高中毕业那时候起就没再见过的,于是感觉果然今年的假期过的有点不一般。

这样的话,想来也是快7年了吧,岁月真是快的不一般。不过同学大多都没太大变化,当然,也有变化很大的。从神情外貌,到流露的气质。从记忆中的那时候的那个男生,突然的给记忆输入一个全新的信息,用这快新的信息覆盖原先的当Sisi每次说到他的时候脑海中的那个男生的样子。

对这位多年未见的同学的第一个impact是,man了,成熟了,感觉是个很yasasi的人,而且似乎脸部的骨骼也进行了重新分布一样,笑。然后第二个impact是,哎?多啦A梦?正听Sisi说话的我当看到他脱下外套后的长T恤上的多啦A梦的图案时,忍不住笑:前一秒还刚刚在默叹这位同学的成熟,后一秒就跳出个多啦A梦来突然搞的这么可爱。

嗯,还有一点当时没说,就是,他和Sisi说话时候的轻到轻飘飘的似乎漫不经心的语气,偶甚是萌啊~说来,偶的奇怪喜好就是,男生的尴尬时候的苦笑的声音,和说话时候的貌似漫不经心的语调。在偶的理论里,这种漫不经心其实包含了很大的关心,XDDDDDDD

然后第二天在中午姑姑家晚上二舅家两家吃饭的中间,抽身和另几个同学也见了一下。其中两个是上面所说的多年没见的那三个里面的两个,人家还是lovers了哦~小小感叹一下原来毕业后同学成对的还不少。

然后晚上从二舅家回家后又跟着去了酒吧。话说,偶对酒吧是真的没爱了,主要是放假在家不像平时在学校有压力需要释放,没压力么偶还是偏向于在安静优雅的环境中喝加菲喝喝茶,有的没的说说话,酱紫休闲比较好,吵闹的地方真真么爱啊么爱。

话说那天酒吧偶大概是真的扫了大家的兴致吧,不过原则不喝酒就是不喝酒,表来软的和硬的。这一点,果然Sisi是偶多年来最好的朋友呐,偶say了8喝酒,人家就给偶点了一杯茶,多末的体贴和了解偶挖~XDDDDDDD

说起酒吧,有那么几处想say的是,一么,偶8喜欢被人叫侠女;二么,偶8喜欢无意思的身体接触,当然和朋友拥抱这一类的事是有意义的加感情的事。三么,偶8喜欢香烟味,即使是轻微的烟也严重拒绝哒~个么偶承认偶毛病比较多。

哦,偶在say啥米挖~个么,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多和同学们见见的,说不定再多来几个Impact啥的,想起来,那几个结了婚的女人,怕是更不容易见着了吧~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1) |


<<于是假期结束叻,很8爽啊很8爽 | TOP | lips 尊尊jiong>>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0 0感覺小LOST已經是個大人了

2008/02/13 05:06 | M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stjullie.blog111.fc2.com/tb.php/108-ada41555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