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7/19 (Sat) 继续有爱的点名

1.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么?
第一天飞日本看儿子
第二天继续看儿子
第三天飞回家==

2.半夜睡不着觉怎么办?
手机上网看小说 囧

3.和喜欢的人结束后会挽回吗?
嘛 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笑

4.喜欢你的Ta哪一点?
喜欢單身的一隻票風..
跟夫一样的PS:假如TA是指TATSUYA的話,就是....全部==

5.满足于现在自己的生活吗?
还好,嘛嘛的感觉

6.遇到喜欢的人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望天,喜欢的话顶多也就欣赏一下下而已,me是感情缺失type

7.你那个他惹你生气了怎么办?
没有那个他哪来的气 fufu

8.请问你认为你活着有意思么?
当然有咯

9.天气不错吧
相当不错,台风即将到来了哦

10.自己干过的漂亮的一件事。
干过的漂亮事太多了 得瑟的摸下巴

11.心痛的时候你会怎么让自己好过点?
望天,基本上,已经不会有任何事能让偶心痛....

12.要是你和他(她)走到了盡頭, 你會怎么办?
拜拜~

13.觉得自己一生都不会改变的想法是什么?
对自由和钱的热爱

14.这个大假期,你怎么过?
睡覺 腐 抽 S = =+

15.可以相信对你好的人吗?
相信,在否认之前基本先相信每一个人

16.你认为Ta的神经有问题吗?
同样還是說 單身的一隻票風..
不過繼續說 假如是TATSUYA的話..米有..

17 世界上是好人多好是壞人多?
好人,每个人心中都有善良的成分,plus偶比较不认同世俗的对坏人的定义 (偶是怪胎 XDDD)

18 是不是很讨厌这次的点名内容?
嘛嘛,挺好的,问题蛮少

下面是我的问题:
用一句话来形容下我
可爱的M君 XDDD

开始点名:
望天中....基本偶们的圈子就是酱紫大小,点啊点的总会绕回去
要不就酱紫吧 XDDD

→日常隨筆 | trackback(0) | comment(8) |


<<风云决之JQ REPO | TOP | 自由的 随意的>>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2.半夜睡不着觉怎么办?
手机上网看小说 囧

↑為什麽伱和我一樣啊..
昨天我就是這樣看啊看啊..
看到今天早上 5:50 左右才睡..囧 = =+

2008/07/19 21:12 | 夫仔 [ 編集 ]


 

偶半夜睡不着是爬上來看你的BO......|||

2008/07/20 06:14 | 守る妖精 [ 編集 ]


 

♥夫
囧 早上5:50...
其实....越看小说越清醒....
偶在学校经常第二天有事需要早起前一天还是看小说看到天亮 囧

♥守
U耐上偶了么~XDDDDD
话说你这个回复时间...8会醒了一通宵吧............

2008/07/20 11:00 | lost [ 編集 ]


 

望..原来...也是的啊..
我也是的唉..
就是说...明天要读书或者出去..
晚上肯定会看的说..= =+
然后..第二天的精神会很好..囧

2008/07/20 16:23 | 夫仔 [ 編集 ]


 

囧 有精神真好
偶有时候早上会迟到好久 囧

2008/07/21 09:45 | lost [ 編集 ]


 

最近問卷真多~~~~
xanga那邊好像又有新的..還好幾世紀之後還輪不到我=_=v
哈哈~飄呀飄!!

2008/07/21 11:32 | sakura_sin [ 編集 ]


 

突然的!我家宝贝跳上来抢薯片吃
所以这是我打的第二遍了 T_T
它现在還坐在我鼠标上 我好怕打第三遍啊……

我喜欢Lost的第13问 然后对于继续传的问题咱是同一态度 真好
那么 问题 你暑假要S谁呢 望天……

2008/07/21 17:13 | 维他 [ 編集 ]


 

♥sin
斜眼看 偶这还没开始点人呢
U就8怕偶点你么~

♥维他
fufu 你家宝贝很皮很S挖~XDDD
对自由和金钱偶的耐一生8变~
点名,望天......U饭的世界 小挖...
嘛,偶暑假在家S偶们家的小娃娃们 嘎嘎嘎嘎

2008/07/22 10:49 | lost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stjullie.blog111.fc2.com/tb.php/171-ce6ec5e6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