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8/03 (Sun) 8月事项, 昨天的海边照片以及其他

今天的穿越发现:
jiong.jpg
很好很强大 于是偶继续爱美男子 ==

在家窝居十几天又要回学校去了,话说8月又有很多事,囧
回校后尽快的加班加点的把程序弄完,数据处理好,然后把英文初稿写好,给老太太过目了,然后向老太太请假,买17日票回家。
日本的旅行是定在20日,城市是东京,大阪,横滨,还有一个忘了哪里。
是说说起东京大阪的时候还没感觉,说到横滨的时候终于感觉:啊,要去日本了呐~
囧 我骨子里就那么DJ乌龟么...
27日旅游回来后再回校继续那论文,截稿日期是9月1日。

我有时在想,如果考博要靠数字信号处理那一类的东西的话,我宁愿埋头苦学GRE。
所以,虽然非我所愿,但是基本结果是,就算明年我硕士毕业了我大概还是得继续往上深造。
NND,生在这样一个崇尚高等教育的家族里我容易么 = =
你们就那么钱多不怕砸么,银子多了直接给我不是更好么,偶很没钱花啊 一一

话说昨天去了海边。
是说去海边对我而言已经算不上旅游,顶多算个游玩。不过从昨天随意的背了包开了车三人一行去海边的情况来看,就是普通的出行而已。囧

60元一门票,我们只在海水里泡了两个小时的脚,其他什么都没干哪里都没去,囧

1.入口附近,路人甲乙丙丁以及若干,下午4点的天依然很好
Photobucket

2.海水浴场的人肉汤,路人戊己庚辛以及若干==
Photobucket

3.友情出演偶家表妹,以及某女人的手指头半枚 == (风实在太大 怕相机抓不住以至于手指都要抢镜头了 囧)
Photobucket

4.远处的别野,以及小白桥一座,好吧,人家那不是别野是酒店...
Photobucket

5.其实偶单纯很享受看这两路人男子在风浪中奋力划桨 囧 偶很FH不是~
Photobucket

6.单纯随意拍...话说这个时候太阳已经隐了 (废话谁都看的出来)
Photobucket

7.某女银乱入,那爪子张的,真的很老LOLI == ps,在家催肥了十几天,真的很需要减了...
Photobucket

8.迎风而立的沧桑look,好吧其实只是偶在乱拍,正直的say,好的照片都是抓拍来的8是么~XDD
Photobucket

9.某个为老不尊的老男人(好吧偶家小姨父的说...)终于耐不住跳进水中,结果,一个大浪来了...
Photobucket

10.于是老男人耳朵进水了,某两个没良心的小辈却是只站在这里狂笑
Photobucket

11.这片沙滩人比较少,实际上是禁泳区
Photobucket

12.作"大海啊亲妈"状的吾家妹妹,背景出演就是那个为老不尊的她家老爸
Photobucket

13.某女人的大脚丫
Photobucket

14.好白的云啊~囧
Photobucket

15.最后一张 ==
Photobucket

以上,摄于2008.08.02,舟山朱家尖

→有關美男的一切 | trackback(0) | comment(6) |


<<低调的自暴 | TOP | 7月间某日的下乡采风图>>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人家想去玩啊啊啊..
T^T

2008/08/03 21:49 | 夫仔 [ 編集 ]


 

这年头都兴去日本TAT俺也要去
小LOST到竹下通给俺带生写TAT

大海很美好T=T可素俺怕水

2008/08/04 21:01 | M [ 編集 ]


 

海啊~~~~

怎麼看都像是隂天 妳個雨女

2008/08/04 21:13 | [ 編集 ]


 

♥夫仔
=v=
来吧来吧来玩吧
保证你晒的的~ XDDD

♥小M
.......俺们同去吧...
竹下通...俺尽量8迷路....囧
ps其实偶也怕水.....(所以只在海边泡脚 囧)

♥烈
你才雨女你才雨女
俺是阳光灿烂妞~ (喷)

2008/08/05 23:47 | lost [ 編集 ]


 

同去TAT穷人低调爬走
原宿竹下通啦T-T应该八会迷路滴
悄悄滴说......俺要佐藤健的生写.......
悄悄滴.........

2008/08/06 03:03 | M [ 編集 ]


 

悄悄滴说...俺google地图去......
悄悄滴.........

ps,原来U耐佐藤DD如此深刻.....

2008/08/06 12:45 | Lost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stjullie.blog111.fc2.com/tb.php/177-2b82c610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