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1/10 (Mon) 家族設定

雙生+妹妹的家族設定終於達成~哦也~ ←不明白此人在興奮什麽
今天日版的另一只水滴也換代了,取名妹姫ハルコ。於是雙生的哥哥鳥ピピ、弟弟企鵝テゴ後與妹妹ハルコ的家族設定華麗登場~
话说为什么只有妹妹是公主,哥哥们却都是动物呢,笑 莫非是借用了天鹅王子的设定?
嘛嘛,之所以会出现家族设定,果然是最近回顾樱兰的缘故?笑
但是,其实很想设定一个镜夜和mori啊,早知道这样应该把web kare的命名都用他们,笑。现在web kare还未到手的只有雅撒西先生和篮球正太了,要是正太用哈尼前辈来命名还能接受的话,雅撒西先生无论用mori还是用镜夜都感觉很奇怪的啊 笑
结论:此人真的很善于自娱自乐,笑。

→美好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今天开始回顾人生 | TOP | 遥远的门>>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stjullie.blog111.fc2.com/tb.php/224-a0a7b43d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