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8/20 (Mon) 海的儿子(END)

Chapter Seven

色诱第一弹,媚眼。仁王子呆滞。

色诱第二弹,香肩。仁王子失血。

色诱第三弹,Ero舞。仁王子百米冲刺的速度跳到海里熄火。

就这样,在第四天艳阳高照的时候,仁王子拖着严重失血的躯体,顶着空化的大脑,飘飘忽忽的登上了开往邻国的船。

龙也神采奕奕的尾随而上。(充分搞定^ ^)

~~~~~~~~~~~~~~~~~~~~~~海上航行分隔线~~~~~~~~~~~~~~~~~~~~~~

夜晚又一次降临啦~龙也心情好好的站在船头挨风吹,这个邻国还真是远哪~
(某Lost乱入:不远还怎么往下编排U们挖~fufufu~叉腰比V)

小龙龙~~~漆的海里突然传来的熟悉的呼唤声。

庆妈~~~~~~龙也内心欢呼雀跃。

米错,暗的海面上诡异浮动的两个脑袋,其中一个就是龙也小王子的庆妈妈,另外一个,嘛嘛,就是为人制备药水没任何收益还往里搭材料最后还被人K走宝物的本世纪第一可怜魔法士,小龟童鞋。

龙也啊,庆妈语重心长,把水晶球还给小龟吧~

几天不见憔悴了很多的小龟魔法士撑着水气迷蒙的眼小鸡啄米般点头。

不要。龙也小王子很干脆的摇头。

小龟魔法士终于没能憋住满眼的水,稀里哗啦的流了满面。

庆妈无奈的摊手:看,我说过拿不回来的。

没能拿回爷爷的宝物我就回不去了。小龟童鞋抽抽噎噎的说。

呐,龙也,酱紫好了,同情小龟的庆妈再次谈判,等你玩够了就把球还给他好不好呀?

龙也歪着脑袋想了想,终于点了头。反正玩够的概念很暧昧嘛~

小龟紧紧抓住这根唯一的稻草,跟着小山上了仁的船。

------------小山跟仁仁编造身份的分割线---------
天微微亮的时候,仁仁王子的船在传说中的邻国的首都的港口登陆了。

然后,理所当然的拜见了国王和王后。但是没有见到公主。据说,公主殿下在离那里很远的一个叫做Johnny’s 神学院的地方学习。

几天后,公主终于露面了。

啊,原来是你!我的殿下~~

公主在见到王子一行的一瞬间惊讶的欢叫。茫然的仁仁王子无比茫然的看着两眼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公主。

在龙也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公主乐颠颠的跑来一把抱住小山胳膊:终于见到你了呀~~~T T

在公主兴奋的叙述中,小山终于想起n年前初次拥有人形的自己在某个沙滩上把一个小loli推下水的恶作剧。

Loli公主低头对手指:从来米有人敢酱紫对偶的呦~~伦家被你推的好爽哦~~~

这位公主绝对是个大m。短暂短路过后的龙也如是想。

嘛嘛,酱紫就把庆妈抵押给公主好了~fufu。龙也内心万分的愉悦。

龙也,偶不在谁来照顾你呀~~小山在loli公主的魔爪下作殊死挣扎。

怎可以让我的王子去照顾普通人呐~反抗无效。

谁说他普通人呐他是我的王子殿下呀~急于反抗的小山庆妈一个不小心,泄了底了。

哎??????王子殿下??? 对眼前奇怪态势还米反应过来的plus一直被无视的仁仁王子终于被这个巨大的news震醒了。

此时,无良的龙也小王子正在自己的世界里想着用庆妈来解决公主,心满意足的fufu笑出了声。

听到龙也王子诡异的笑声后仁仁更加醒了。

你,是王子?

哎?龙也傻愣。






不要啊~~~~~~~~~~~~~~~~~~

是夜,传说在遥远的某个国家的某宫殿里传出一阵高亢嘹亮的海豚音,传说来自遥远的另一个王国的来迎娶公主的邻国王子被一位神秘的公主(?)带离去了一个传说很神秘的地方。传说,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嘛,一切都是传说啦。

END

→乱七八糟忘記歸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寻找一条路 | TOP | 粉嫩嫩的孩子们呀~ >>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lostjullie.blog111.fc2.com/tb.php/30-c0283c9f

| TOP |

┝家主档案┥

曉

館主:曉
射手座 聲控 美男控 腐齡十三載

┝闇之記事┥

┝町之言葉┥

┝すず風 ┥

┝友達留言┥


┝館内導航 ┥

┝常用鏈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